close

這是在某天下午,伊東聽到的對話。

「不乖的孩子是要被懲罰的噢,怎麼沒有好好吃東西呢?」有點苦惱可是又有點無奈的聲音說著。

「可是......コニー那時候問我餓不餓,我真的不餓啊......」小孩的聲音辯解著,突然出現了一個很大的聲音,「阿......」

然後小孩就像做錯事情一樣低了下頭。

「一定是中午的午餐有蕃茄了對吧?真是的,下次要乖乖吃飯飯噢。」拍拍小孩的頭,天月嘆了一口氣,然後拿出了餅乾,「給。」

「馬麻謝謝!!」小孩開心的親了天月一下,然後就很開心的跑走了。

「真是......」天月站了起來,突然覺得頭有點暈,身體就不受自己控制的往旁邊倒過去, 「小心!」

幸好伊東剛剛一直在旁邊,才能馬上把天月給接住。 「阿.....伊東,什麼時候回來的?」天月揉著仍然有點暈的頭。

「先不管這個了,我剛剛是不是有聽到天月馬麻跟小朋友說,要乖乖吃飯呢?」伊東露出笑容,「沒有乖的孩子要接受懲罰對吧?嗯?」

「阿......是......」

「那,親愛的,你今天有吃飯了嗎?」伊東露出燦爛的笑容。 「有!餅乾算吧??」天月無辜的看著伊東,心底想著:「沒辦法,最近比較忙,沒時間好好吃東西嗎......」

「あ、ま、つ、きくん,你也是壞孩子,也要接受懲罰噢!」伊東把人給抓住,總而言之,先把人餵飽再說,就帶著天月去廚房。

「不要阿阿,快放我下來——」

 

 

後續:

 

友:天月馬麻好可愛((就說不算了

 

我:馬麻表示:放我下來阿阿阿阿阿阿←依然被伊東抓的死死的

 

友:歌詞太郎wwwwwwww感覺可以把天月拎起來((別

 

我:可是把拔比馬馬輕耶(!?

 

友:把拔wwwwwwwwww沒關係應該可以的!!!(???)

 

我:伊東:天月妳最近都沒好好吃飯對吧?變輕了噢(笑) ↑像這樣ㄇ

 

友:雖然很甜蜜wwww 但是天月應該會表示:那是人家減肥的成果啦!!!((哭XDDDDDDDD

 

我:天月哭哭wwwwwwwwwww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深津 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